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吉祥兄弟申花谜团待解 若转会目标加盟中超新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6:12  上海热线

  一场原定召开的发布会推迟,再次引爆了最近围绕在申花俱乐部周围的一大谜团,而原定今天下午的这场发布会到底由谁要求召开,更是决定着事件的未来发展方向。

  今天凌晨零点17分,申花官网登出公告称:“2009年11月27日16点,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球员孙吉、孙祥在上海龙之梦丽晶大酒店(延安西路1116号)召开媒体通气会,欢迎媒体前来采访。”常人的理解是,通告由俱乐部发出,那么发布会应该也肯定是俱乐部要求召开。那么无非有两种可能,一种吉祥兄弟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某种一致,在拿到打折薪水后他们得到了俱乐部的放人承诺,因此双方联合召开发布会,澄清“欠薪谣言”。另外一种可能是他们已经和俱乐部达成共识,在拿到薪水的情况下明年将依然留在申花,那么他们也将在发布会澄清最近一段时间的某些传言。

  不过,根据热线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这次的发布会竟然是吉祥兄弟自己要求召开,而且通过申花官网发布通告,召集记者过来采访,那就意味着他们可能在发布会上爆出申花欠薪的诸多内幕。而吉祥兄弟要召开类似发布会的传言上周记者就已经听说。而发布会在今天取消,会不会在未来的几天随时召开将备受关注。

  其实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吉祥兄弟脱光球衣,抛给球迷并在随后与众多球迷告别的时刻,很多记者已经意识到他们明年将不会再留在申花。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吉祥兄弟其实已经暗中联系好下家,如果能够走人,他们的去向就是拥有很多上海元素的中超新军南昌八一。南昌八一队的老板一直对吉祥兄弟青睐有加,而南昌副总邵坚毅更是与吉祥兄弟关系密切,一度是他们的经纪人。南昌八一今年与申花俱乐部合作颇多,从申花转会和租借多人最终完成冲超大业,希望他们能够再次和申花合作成功,带领吉祥兄弟脱离申花现在这片“苦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