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1-0杭州三超 湖北足球1年后重返中国职业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6:24  新浪体育
绿茵1-0杭州三超湖北足球1年后重返中国职业联赛

庆祝冲甲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14点30分,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首回合互交白卷的湖北绿茵队和杭州三超的比赛被移师到昆明星耀体育中心内场举行。经过全场激烈的争夺后,湖北绿茵队凭借陈浩在第20分钟点球的破门以1-0战胜了杭州三超队,从而第一个获得2010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

  本场比赛只要湖北队获胜,就可以如愿进军明年的中甲联赛。开场之后湖北绿茵队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7号王文华在边路传中,杭州队后卫在禁区内头球解围。由于首回合杭州三超队在场面上完全处于被动,因此今天他们的战术非常明确,就是打防守反击。第4分钟,绿茵队在自己的右边路铲倒了三超队的14号欧阳雪,主裁判万大雪鸣哨示意犯规。1分钟后,湖北队14号周燎带球突入到杭州队禁区前沿突然冷射,皮球被三超队后卫挡出。第7分钟,绿茵队老将王文华突入禁区后果断选择射门,杭州三超队门将黄远东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三超队将球破坏出边线。

  第10分钟,湖北绿茵队再次组织起有效的进攻,7号王文华又一次突入到禁区内,此时幸亏杭州队门将黄远东及时出击将球挡出。2分钟后,绿茵队在三超队禁区前沿制造出一系列混乱,在连续抢断后杭州队不得不犯规,绿茵队在禁区前沿左侧获得了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7号王文华直接攻门,杭州队门将18号黄远东再次做出了精彩的扑救,力保三超队城门不失。

  第15分钟,湖北绿茵队12号陈浩在禁区前沿偏左的位置大力射门,黄远东将球挡出,眼疾脚快的14号周燎跟上一脚补射,黄远东再次神奇般的将球扑出。在湖北队这一系列的进攻中,如果不是杭州队门将黄远东的神勇发挥,恐怕三超队早就失球了。2分钟后,湖北队获得角球机会,陈浩开出皮球后,禁区内无人盯防的中后卫蔡曦头球攻门,皮球竟然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20分钟,杭州三超队在禁区外犯规,绿茵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杭州队6号宋志伟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万大雪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并判罚极刑。湖北队12号陈浩一蹴而就,绿茵队1-0取得了领先。进球后的陈浩异常兴奋的跑向了场边,并脱下球衣和球迷庆祝,为此他也被万大雪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27分钟,杭州队获得了为数不多的角球机会,欧阳雪开出皮球后,湖北队队长3号蔡曦在第一点将球破坏。随后,三超队利用反击机会也连续获得了角球机会,但是角球开出后往往没有更多的队员参与进攻,因此反击效果并不理想。10分钟后,湖北队在中场犯规,三超队开出任意球后15号王克彪射门,皮球打在绿茵队的防守队员身上弹回,蔡曦第一时间大脚解围。

  眼看反击效果并不如意,杭州队只能再次被动防守。第43分钟,湖北队获得任意球,7号王文华直接轰门,三超队门将黄远东将球击出禁区,25号王康跟上射门,皮球偏出球门。2分钟后,绿茵队14号周燎带球突入禁区,可惜皮球倘得有些大,被出击的门将得到。随后,第四官员示意补时1分钟,而双方也未能再改写比分,上半场志在冲甲的湖北绿茵队1-0取得领先。

  经过中场15分钟的休息后,双方下半场易边再战。然而下半场开球之前,主裁判万大雪向杭州三超队主帅沈葵出示了红牌,原因是在中场休息时沈葵在言语上对裁判不敬。下半场开场第3分钟,周燎接队友长传后带球直捣对方禁区,三超队门将黄远东抢先出击将球得到。

  下半场开始后,杭州三超队想加强进攻,但是后防又担心过于压上而导致湖北队的反击,因此场上队员的思想有些不统一。第52分钟,三超队的高中锋17号杨子犯规,绿茵队在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禁区内的杭州队后卫抢先将球顶出底线。紧接着,湖北队7号王文华和周燎在角球点附近开出一记战术角球,并由后者下底传中,门前抢点的袁明灿将球顶飞,绿茵队痛失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

  随着比赛的进行,杭州三超队的劣势越来越明显,而湖北绿茵队也在几次成功的配合突破后信心倍增。第60分钟,三超队抢断后反击,26号王鹏沿着边路下底传中,湖北队门将26号吴龑抢在杨子之前将球摘入怀中。

  第65分钟,湖北绿茵队3号蔡曦在铲球时动作过大,主裁判万大雪鸣哨吹罚犯规,而此时杭州三超队的15号王克彪在鸣哨之后仍然推倒了湖北绿茵的球员,这一附加动作引起了湖北队球员的不满,并迅速发生了肢体冲突,两方的几名球员都倒地不起。最后,主裁判万大雪先是向湖北绿茵队的队长蔡曦出示了黄牌,然后又向杭州三超队的15号王克彪出示了一张红牌。这样,本来就处于劣势的杭州三超队在主教练沈葵被红牌罚下后又有一名场上球员被红牌罚出场外,落后的杭州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

  随后,杭州三超队加强了防守,而湖北绿茵队在面对三超队的顽强防守也显得办法不多。第72分钟,三超队14号欧阳雪犯规,主裁判万大雪口头警告让其注意自己的动作。随后,绿茵队通过两个边路来撕扯对方的防线。第77分钟,杭州三超队错过了一次进球绝佳的机会,25号王费沿边路下底传中,中路竟然没有一名杭州队球员触球,皮球滑着球门而过。

  在全场进行紧逼进攻的情况下,湖北绿茵队依然没有获得更多的进球,这是湖北队主帅李军面临的一大问题。第85分钟,湖北队获得角球,王文华再次开出战术角球,15号梅方在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三超队想发动反击,但是无奈人数的劣势很快就丢掉了控球权。3分钟后,湖北队门前出现险情,幸好门将吴龑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不过随后他又与杭州队的17号杨子发生争执,被主裁判万大雪各打五十大板黄牌警告。

  3分钟补时后,主裁判万大雪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湖北绿茵队以两回合1-0战胜了杭州三超队,成功获得了2010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

  湖北绿茵首发阵容:3-蔡曦、6-柯钊、7-王文华、12-陈浩、14-周燎、15-梅方、16-宋勰、18-李行、25-王康、26-吴龑、36-袁明灿

  杭州三超首发阵容:3-晋鹏翔、4-唐佳庶、6-宋志伟、10-钟蓓伟、14-欧阳雪、15-王克彪、17-杨子、18-黄远东、25-王费、26-王鹏、28-宋超然

  主裁判:万大雪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