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冲甲亲友团阵容强大 前国脚郑斌憾不能亲自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12  武汉晚报

  远在昆明进行的中乙总决赛时刻牵动着湖北球迷的心,昨日绿茵与杭州一战,来自湖北的亲友团占据了绝对优势,而前国脚郑斌的现身更是为此战添色不少。

  郑斌是昨天上午乘机抵达昆明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湖北绿茵队冲甲助威。“家乡的球队嘛!任何时刻都是有感情的,特别是现在这个时刻,我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心和呵护湖北武汉足球。”08赛季的退赛是郑斌心中的疼,但此刻他只想作为一名普通球迷为绿茵的这帮小兄弟呐喊助威。

  找了一个不显眼的小角落,郑斌悄悄坐下,默默地看着场上的较量。只一会,他便忍不住对记者说,“看家乡队比赛的感觉就是亲切,我现在是真想上去帮他们踢啊!”

  本报记者 马万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