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平局笑对强硬门框 队员心态乐观欲下一场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50  武汉晚报
绿茵平局笑对强硬门框队员心态乐观欲下一场爆发

进不了场的球迷,在围栏上为绿茵队加油

  一场比赛4次击中球门框,这无论搁谁身上都该无比郁闷,但昨天赛后绿茵球员们却并非眉头紧锁,而是相互调侃着离开球场。

  赛后,王文华带全队做着简单的恢复练习,恰恰“倒霉”的袁明灿就在他身旁。“传你那个球离门怕只有一米吧,那还搞不进去?”王文华调侃着小兄弟,而袁明灿则颇为不好意思地回答:“怕顶高了,怕顶高了!”

  另一侧,蔡曦在那里大声叫屈,“我那个球是么样冇进?你们哪个看到了?我当时已经把对方守门员的位置卡住了,然后感觉他双拳打我头上了……唉!你们哪个看到了啊!”看着他的表演,球员们不禁又发出笑声。

  李行的补射、梅方的头球,这些被门框拒绝的射门不仅没有让球员背上包袱,反而成为了最新的笑料,“梅方,你这进攻头球好不容易抢到一个,往门框上顶搞么事?”“李行,那种空门再让你打100脚,你感觉会进几个?”

  一旁,陈浩笑着告诉记者,其实今天大家心态都蛮好的,至于那“强硬的门框”,陈浩说,“没事,我们呢!”

  本报记者 马万勇 昆明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