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燎:次轮没有别的选择 希望自己进球助球队冲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国奥集训归来后,周燎一心只想帮助湖北队尽快重返职业联赛。在中乙总决赛之前,周燎为自己顶下的目标是进三个球。由于湖北绿茵队在中乙预赛中取得了南区冠军,因此他们获得了直接进入总决赛四强的资格,也就是说湖北绿茵队要想成功冲甲,只需要在半决赛的两回合较量中战胜对手即可。

  但是,半决赛首回合刚刚结束,湖北绿茵队0比0被杭州三超队逼平,周燎没有取得进球。赛后,当媒体向周燎问起三个进球的目标如何实现时,周燎笑了笑,记者随后又半开玩笑的说道:“那就等下一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吧!”周燎笑着表示一定不让大家失望。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湖北绿茵队袁明灿曾有一次头球攻门被杭州队门柱挡了出来。下半场,周燎在中前场得球后一连串的带球突破后果断起脚射门,可惜皮球被杭州队的门楣拒之门外。看到皮球再次击中门框后,周燎有些郁闷,但是他很快又投入到了比赛之中。对于这个球,周燎在赛后表示:“当时我将球射出去后感觉有了,真没想到会击中门楣,因为上半场袁明灿已经有一次击中门柱了,没想到我的射门会第二次击中门框,看来今天的运气是差了一点。”

  由于周燎从国奥队回到绿茵队后一直有些小伤,因此他并没有在准备期内随队一起合练。直到中乙总决赛开赛前的几天,周燎才伤愈参加了合练。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周燎表示自己已经没有问题了,为此他还为自己定下了踢进三个球的目标。与杭州三超队的首回合较量结束之后,周燎表示:“今天发挥得还算正常,如果自己能够早点参加合练,或许还能表现得更好,但是现在只能等到后天的第二回合较量了,那时希望自己能够取得进球帮助湖北队冲甲成功。”

  对于今天湖北队多次在比赛击中对方的门框现象,周燎表示:“运气是差了点,但是大家都努力了,现在不用去想那么多,下场比赛继续保持这么好的势头,进球是迟早的事,到时候我也希望能够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在谈到最近的一些打算时,周燎说:“现在帮助湖北队完成冲甲大业才是最重要的事,等乙级决赛完之后,我还将奔赴国奥队继续参加集训。”在对26日的比赛进行展望时,周燎认为没有别的选择,只能继续进攻。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