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汉军主帅遗憾门柱挡进球 殷立华直指对手一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下午,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开战,南区冠军湖北绿茵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战胜杭州三超队,将比赛的胜负悬念拖到了下一场。赛后,湖北绿茵队对于平局这么一个结果还是欣然接受,只是很多球员表示非常遗憾没能战胜对手。

  0-0战平杭州三超后,湖北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表示:“今天我们队员在下半场的表现要好于上半场,上半场刚刚开球后球队还是有点慢热的毛病,不过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到了下半场我们队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只是可惜没有取得进球从而战胜对手。”如果说之前被杭州三超淘汰掉的三大康天队倒在了点球上,那么今天没有赢下比赛的湖北绿茵队却是倒在了门框上。无论是袁明灿的头球还是周燎的劲射,杭州三超队的门柱和横梁都帮了大忙,可以说门框今天成了杭州队的救世主。

  对于在比赛中湖北队多次出现了击中门框而错失进球的情况,绿茵队主帅李军表示:“这就是足球,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今天出现了这么多必进球击中门柱的情况,的确非常遗憾,但是我们还有机会,今天我们能够做到不失球就是最为稳妥的战术,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将优势转化为得分,”在场边观战的湖北队顾问组成员殷立华谈道:“从这一场比赛可以看出,下一场对手的体能将会更加困难,这一场他们和我们死拼,到了最后20分钟对手已经出现了多名球员抽筋的现象,而下一场他们的体能劣势还将更加突现,只要我们好好休息,制定出合理的战术,下一场比赛要比今天更容易打。”

  一脚捅射击中对方门柱的前锋周燎也认为:“照这么打,下一场绿茵队有戏。”之前周燎因伤没有和全队一起系统的训练,就在开赛前几天才和全队一起合练。周燎表示:“这场比赛自己发挥还算正常,下一场要力争取得进球。”此外,队中的老将王文华也表示:“今天全队表现得都很努力,但是自己发挥得一般,等到了后天的比赛争取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不过从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只要我们下场继续这么踢,晋级就离我们不远了。”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老将王文华鼓励道:“今天他们都表现得不错,现在就只需要回去好好放松一下,这样他们下场比赛会表现得更好。”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乙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