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级冲甲战前瞻:杭州遇不败湖北 大帅率湘军斗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整三天后,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再次鸣哨,北京八喜、湖南湘涛、湖北绿茵、杭州三超四支球队将争夺两个晋级2010年中甲联赛的名额。由于乙级联赛的特殊赛制,半决赛的重要程度甚至要高于决赛,也是直接决定各队今后的命运比赛。

  北京八喜VS湖南湘涛

  比赛地点:昆明星耀体育中心 内场

  比赛时间:11月24日 14:30

  北京八喜“守株待兔”般的终于等来了他们的冲甲对手湖南湘涛。对于他们来说既有一个好消息又有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湖南队经过前几场比赛拼死拼活的较量走到今天,体能上肯定受到严重的打击,而北京八喜则一直以逸待劳,除了观看了湖南之前的比赛外,还与南区第一湖北绿荫打了多场友谊赛。坏消息是湖南这支球队从之前所表现出的意志与实力来看,这并不是一支好对付的对手,要想在两回合的较量中突围,还是很困难的。

  一个是北区第一,一个是南区第二,从预赛的排名来看两队实力相当。2004年成立的北京八喜队蛰伏5年后终于走到今天,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机会,当然,前提要战胜目前的这个对手湖南湘涛队,而他们当下要做的是如何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否则一切只是幻想而已。本场比赛,北京八喜队肯定会抓住对手体能状况不是很好这一弱点,尽最大可能耗费对手体力,就算首回合打成平局,下一回合再发力也不迟。

  湖南湘涛今年是铁了心的要冲甲了,为了这次比赛,他们请来了东北大帅李应发,虽然挂名球队顾问,但他在湖南队中所起的作用有目共睹。巧合的是对手北京八喜队队中大部分队员来自大连,对于北方球队尤其是东北球队,李应发可以说是在了解不过了。

  湖南湘涛先后战胜了火车头雅琪和延边大学队晋级半决赛,仔细品味,他们的晋级之路并未遇到困难。全队休整三天后,也许他们会爆发出比与延边大学比赛时更强的攻击力。

  湖北绿茵VS杭州三超

  比赛地点:昆明星耀体育中心 外场

  比赛时间:11月24日 14:30

  南区头名湖北绿茵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三大康天队被淘汰后,湖北足球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绿荫队身上。浙江绿城梯队杭州三超在决赛阶段的表现让人啧啧称赞,他们闯入半决赛也是实至名归。

  湖北绿茵可谓是中乙联赛中的一支不败之师,预赛他们取得7胜3平0负的战绩,进15球仅失1球。南区晋级的另外三支球队,无论是已经被淘汰了的贵州智诚、三大康天,还是晋级了半决赛的湖南湘涛,都不是弱旅,所以湖北绿茵队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队中的绝对“球星”周燎最近状态不错,前几日与北京八喜队的热身赛中屡有进球,面对三超这样的对手必须要在首回合取得绝对的优势。湖北队的小兄弟三大康天正是被杭州三超淘汰,所以说他们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三大康天复仇,比赛如果与复仇扯上关系的话,势必会精彩。

  杭州三超是一支让人敬佩的球队,虽然在预赛中表现一般,可到决赛后他们面对每一个对手都不手软。尤其是第一轮与三大康天的比赛更是打得荡气回肠。如果说湖北绿茵有周燎这样的关键人物,那么杭州三超的钟蓓伟绝对是队中的灵魂。本场比赛开始前,关于杭州三超是否具有中甲注册资格的问题炒的沸沸扬扬,谁也不能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但现在说这些为时过早,杭州要想真搞清楚自己到底有没有资格的话,过了湖北这关再说吧!

  (亮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乙级 冲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