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首次踩场独特训练放松 门将吴龑因伤仍开小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7:04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本周三,冲甲大战将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进行,绿茵队昨日首次前往赛场进行适应训练,全队队员情绪比较轻松,锋将周燎显示出较好状态,而吴龑因伤仍在“开小灶”。

  绿茵队抵达昆明已10天,此前一直在海埂基地进行强化训练。昨天下午,绿茵队首次来到新亚洲体育城。简单地热身之后,队员们分两组打起攻防演练。主帅李军玩了点小花样,在两条底线上都设置了3个小球门,两边一共6个球门,指定其中3个为队员的进攻目标。对抗并不激烈,很少出现身体接触,毕竟大赛当前,训练中出现伤病得不偿失。

  随后,绿茵队进行了进攻射门练习,前场队员从两侧45度起球后门前抢点攻门,及中路小范围配合后射门。可能是因为队员们比较放松,正面射门效率较高,而两侧传中之后的头球大部分都放了“高炮”。

  一个小时的训练队员们大多表情轻松,也没有大战之前的紧张气氛。周燎状态不错,常有精彩的射门表演,引来教练和队员的阵阵叫好。主力门将吴龑因有伤在身,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参加训练了,今天守门员教练还在单独给他开着小灶,“现在还是不太敢往右边扑,怕肩膀上的伤会加重。”对于下一场比赛能否登场,吴龑自己心里也没底。

  24日与杭州三超一战将是湖北绿茵在本次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的首次亮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