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老总沈强现场发奖金 熊倪:奖金得等过了北京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5: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什么时候发奖金,大概就能看出乙级俱乐部对冲甲的真正态度。20日淘汰了贵州队后,绿城老总沈强直接兑现了发奖金的诺言,而湖南湘涛在淘汰了延边大学后,压阵的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前奥运跳水冠军熊倪则斩钉截铁地表示:“要发奖金,得先过了北京八喜这一关。”

  在第一回合2比2战平贵州以后,杭州三超的队员士气本来有些低落,结果赶来助阵的绿城老总沈强马上把大家士气提了起来:“这场比赛大家打得不错,能够两次领先说明我们有实力战胜他们,没有赢球有些遗憾,但这只是上半场,下半场我们还有机会。本来这场比赛后我打算给大家发些奖金,现在看来,只能等下一场了,希望大伙再接再厉!”结果在第二回合1比0战胜贵州队晋级半决赛后,沈强兑现了诺言,当场就给队员发了奖金。在第二回合的前一天,杭州三超主教练沈葵把所有队员赶出去,让他们洗脚放松。1比0战胜贵州智诚成功冲进四强后,沈葵高兴地宣布:“昨天洗脚,今天比赛赢了,我明天让你们去泡温泉。”

  而湖南湘涛则对冲甲志在必得,熊倪压阵、赵发庆任主教练、李应发为顾问,而且第一回合的比赛他们以4比0击败延边大学队,于是第二回合变成了例行公事,对他们的体力恢复也有极大的好处。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因为对冲甲志在必得,所以湖南湘涛已经和队员明言:“如果冲不上中甲,一分钱奖金也不会有。”

  另外两支队伍,湖北绿茵的奖金相当丰厚,而北京八喜方面,奖金虽然有,但是不会太多,主教练徐晖表示:“都是些年轻队员,不要想着为了钱才去冲中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