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赛前加强心理按摩 众将士:杭州应该比贵州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2:14  长江商报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彭磊)昨日下午,湖北绿茵队来到昆明新亚洲体育城星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并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对抗。主帅李军表示:“目前球队该练的已经练了,队员都憋着一口气,就等24号的比赛。”谈到对手杭州队,大多数队员认为,相比贵州队,杭州队应该更好打。

  由于昆明新亚洲体育城星耀体育场一直有比赛任务,而旁边的指定酒店也被之前打比赛的球队预订一空。因此绿茵队抵达昆明后并没立即入住中乙总决赛指定的酒店,而是包下了海埂基地一层新装修的宿舍楼。

  昨天下午,球队一行才走进星耀体育场内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这里的草皮比海埂的要好一些,更适合激烈的比赛。”绿茵队一位官员表示。此外,一直是雨夹雪天气的昆明这两天终于放晴,气温也升高到了10度。队员在阳光下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表情比较轻松。

  “杭州队的套路我们仔细研究过,他们两个边路很快,中间依靠高中锋,此外任意球配合很有威胁。总体来说比贵州队好打。”一位绿茵队的主力队员表示。在昨天的训练中,前锋孟威脚上还打着厚厚的绷带,不过除了他之外,绿茵队基本没有大的伤病情况。

  大赛在即,教练组也在想办法给球员减压,当前美国灾难大片《2012》正火爆上映,教练组也在征求队员的意见,争取在赛前安排队员看部大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