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表态三超具备冲甲资格 主帅称有勇气战胜湖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2:0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昆明报道)“一家俱乐部不能同时拥有两支同级别球队”的传闻丝毫没有影响到杭州三超队的士气。

  由于杭州三超与浙江绿城两队间千丝万缕的关系,近日有传闻称,“三超不具备冲甲的资格,因此湖北绿茵将不战而胜”,对此,日前中国足协也予以明确否认。同时,昨日从杭州传来消息,三超一旦冲甲成功,浙江有企业乐意注资接手。在这些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三超队员目前士气高涨。昨日杭州队主教练沈葵表示:“我们既然已经杀到这个份儿上了,就不是来走走过场的。湖北绿茵实力确实很强,但我们必须有战胜他们的勇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冲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