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湘涛晋级中乙半决赛 领队:战北京将以我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13:01  湖南日报

  本报11月20日讯(记者 邓晶琎)中乙总决赛第二轮今天下午在云南昆明结束,湖南湘涛队在与学生军延边大学队的较量中1比1战平,并以总比分5比1淘汰对手,晋级中乙总决赛四强。湘涛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北区冠军北京八喜队,胜者将获得明年参加中甲的资格。

  由于首回合比赛中以4比0大胜对手,本场比赛湘涛队保存了部分主力队员,轻松作战的他们最终与对手1比1战平。

  根据赛程,湘涛队将分别于24日和26日与北京队进行半决赛的两回合交手。湘涛队领队宋毅赛后向记者介绍说:“北京队个人能力很突出,打法简练,球队以年轻球员为主。湘涛队上下会坚持以我为主,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积极面对强敌。”宋毅表示,湘涛队今年冲甲的目标能否实现,24日的比赛至关重要,球队将全力以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南湘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