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宏伟背后还有“大鱼” 青岛足球界黑幕渐渐清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5:36  北方网

  迄今为止,能够被确认进了看守所的青岛足球界人士只有刘宏伟一个,不过,在青岛足球圈里,刘宏伟从未被认为拥有多么大的影响力。在很多人看来,刘宏伟只是一条重要线索,如果他被查出了很多问题,接下来必然会有大鱼落网。

  绰号“黄毛”的刘宏伟少年时曾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但在赛场上,他并没有踢出什么名堂。后来之所以能够到海利丰队担任领队,完全是因为他与海利丰老板私交甚好。因为有上层的支持,刘宏伟在队中自然也就有了影响力。不过,他归根到底是一个打工的,仅凭他个人的能量,在明星云集的足球圈根本就无足轻重。所以,这次刘宏伟第一个被拘,也在青岛足球界引起了议论。大家都很清楚,刘宏伟并不是大鱼。

  不过,刘宏伟毕竟在海利丰队工作了多年,对俱乐部和球队的方方面面都非常了解。如果海利丰队确实存在赌球问题,刘宏伟绝对是最好的突破口。警方在青岛第一个调查的就是他,绝对是精心安排的结果。至于刘宏伟背后的大鱼到底是谁,警方终究会调查个水落石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刘宏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