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三超2比2战平贵州智诚 对手致命错误警示鄂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23:04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2009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第一阶段第三轮的比赛在云南省昆明市星耀体育城全面展开,在一场杭州三超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中,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2比2握手言和。谁将晋级下一轮,与湖北绿茵争夺中甲名额,将取决于20日下午的第二回合的交锋结果。

  杭州三超队在首轮比赛中通过点球决战最终艰难战胜三大康天晋级,而贵州智诚则大胜天津松江出线,杭州与贵州两队也是老对手,在今年的全运赛场几乎是原班人马的两队有过交锋,当时贵州队获得了胜利。本场比赛双方知己知彼,展开对攻,比赛精彩场面不断。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由于冲甲对手将在这两个队中产生,本场比赛,湖北绿茵队教练组在看台上密切关注着比赛的情况,“双方实力相当,打成平局很正常,但从这场比赛看出,两个队都非常拼。双方都有队员受伤下场。下一场比赛谁能胜出,真的很难说。”绿茵队一位教练说。绿茵队主帅李军认为:“这场比赛很精彩,但双方也犯了一些错误。后防线处理球有些犹豫,贵州队的定位球防守也出现了漏洞,这对我们也是一个警示,关键比赛谁犯错谁就会受到惩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