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球员亡命天涯? 知情人:都跑香港或国外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文报道

  刘宏伟被拘后,各种消息满天飞。许多记者开始联系海利丰队员和教练,发现诸多人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有知情人士透露,“不少人都跑到香港或国外去了。”

  刘宏伟涉及到的事情主要是在两三年前,而这两三年球队人员变化较大,三年前还在队里的队员,如今只剩下杜斌、肖金亮、孙明卿等几人了。队长杜斌是在队内时间最长的球员,也是球队的大哥级人物,可这几天他的手机一直处在“无法接通”的状态。坊间传言,杜斌已经跟其他人去了香港。

  由于海利丰现在是放假期间,11月23日才集中,所以俱乐部表示,联系不上队员也很正常,毕竟现在是假期。不过,海利丰队员普遍人心惶惶,私下里聊天时也有不少传闻,比如“老板已经跑到国外了”,“俱乐部已经被控制了”。俱乐部工作人员总共也没几个,现在都在正常上班,看不出有什么变化。

  倒是总经理王守业显得很沉着,对传言一概否认,称俱乐部的工作一切正常。“刘宏伟早已经离开俱乐部了,我们也已经断了联系,所以他现在的情况,我们也不是很了解。”对于反赌,王守业表示:“这是一件好事,中国足球真的应该好好整治一下了。”

  而海利丰队员都已经接到了俱乐部的封口令,要求他们不要接受外界采访,不能透露什么消息。队员接到相熟记者的电话,也是避之不及:“我也不清楚这个情况,你还是问问别人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