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儒商率贵州雪耻 称提钱到赛场太没有技术含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昆明报道

  “赢天津了?”在酒店楼道内,有人拦住兴高采烈的贵州智诚队员们问。“赢了!必须的!”一个充满自豪和喜悦的声音答道。

  素有“儒商”之称的俱乐部投资人、智诚企业董事长温思渝也兴奋异常,“预赛中输过松江0比4,这次我们3比0赢他,开玩笑说算是报了一箭之仇。”复仇之旅仍在继续,下一轮,贵州智诚对阵杭州三超,队内第一射手杜少斌豪言:“我希望打败杭州,然后在半决赛淘汰湖北,打进中甲!”

  不管是否能够打进中甲,但首轮比赛中他们淘汰天津松江的惊艳表现已经向世人展示他们有书写传奇的实力。赛后,董事长温思渝非常开心,主教练袁弋、领队何炳权以及俱乐部总经副总徐永龙等人齐聚一间斗室,热烈讨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温思渝称,“尽管比赛赢了,但俱乐部并没有什么目标,更不会喊出冲甲的口号,打到哪里算哪里。”

  当天上午,三大康天被杭州三超逆转,三大康天董事长肖世洪郁闷,自己准备好的晋级奖金发放不出去。听到这个消息,温思渝笑了,“我们肯定也会发奖金,但我不会对外宣布数目。”在他看来,那些提着钱到赛场,信奉“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管理方式,实在有些落伍,“如果那样的管理方式,实在太没有技术含量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