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高层人人自危 大批青岛足球圈人士已经跑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6:4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日前从青岛传来消息,前青岛海利丰俱乐部领队刘宏伟被警方拘留,而据了解,青岛公安已经掌握一张包括有大量青岛足球界人士在内的涉赌名单。

  前青岛海利丰俱乐部领队刘宏伟,从海利丰征战乙级联赛时就是球队的领队,到去年离开为止,刘宏伟在海利丰做了9年的领队。有圈内人士称,刘宏伟与尤可为关系密切,几乎青岛海利丰所有的问题球,都是出自刘宏伟之手。由于一年前已经离开海利丰,因此刘宏伟被警方拘留应该与前不久发生的吊射自家球门无关。不过,有消息称,刘宏伟并不是海利丰俱乐部惟一涉赌的人,海利丰某高层D已经名列青岛警方的控制人员名单之中,随时有被警方请走调查的可能。

  据悉,目前刘宏伟被拘留在青岛大山拘留所,青岛警方对于案情也三缄其口,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只是奉命抓捕相关人员,案件信息、提审等都由公安部派人操作。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青岛公安部门掌握着一份名单,其中不仅有海利丰高层D,还包括一名山东足球名将L。L曾是甲A时代山东队的主力球员,后期加盟青岛海牛,并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除两人外,还有大批青岛足球界人士名列其中。而在此之前,已经有大批青岛足球圈人士离开青岛,跑路到香港躲避风头。有青岛当地人士称,青岛足球圈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大地震。

  (清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