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总为中乙决赛添彩 错失单刀球考验熊倪夫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5:33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昆明报道

  尽管湖南湘涛名气不大,俱乐部副总经理李京曼却名声在外。这位“美女老总”和丈夫熊倪一起来到昆明,让中乙决赛的赛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11月14日,湖南湘涛对阵火车头雅琪的第一场比赛,李京曼和熊倪双双出现在赛场。不过李京曼并没有跟熊倪一起坐在替补席上,而是搬了把塑料凉椅躲在树荫下,昆明的阳光过于强烈,她不得不一直戴着墨镜。为了给球队带来好运,李京曼还特地换了一个大红色的时尚手袋。

  比赛开场,湘涛踢得并不顺利,由于队员压力过大,场上有些放不开,一上来就被对手压制。场边的李京曼也显得非常紧张,大约10分钟之后,她就把椅子挪到了场地边的跑道上,毫不顾忌强烈紫外线的曝晒。上半场,湘涛队27号葛盛祥获得一次单刀机会,面对守门员时有些准备不足,射门也在回防后卫的干扰下偏出。一旁的李京曼懊悔地直摇头,与此同时,她还看了看不远处教练席上的熊倪。她的老公似乎并没有受到这个球的影响,依旧斜欠着身体半倚在座位上。

  中场休息时,李京曼还有些遗憾,她对记者说道:“上半场那个单刀,太可惜了,如果进了,下半场就好打多了!”球员休息室是个简易的布棚子,李京曼并没有进去,她只是隔着塑料窗户朝里边看了一会。熊倪一边踱着步子一边给运动员打气,“对方的水平不过如此,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要对取胜对手有信心!”看到这里,李京曼微笑了一下,便走开了。

  下半场开始仅15分钟,打法更加积极的湘涛队就抓住了机会,小将訾龙带球突入禁区,一个小角度射门将比分变成1比0。李京曼也起立为这个进球鼓掌。进球后的湘涛队转为防守,火车头的射门次数也逐渐增多,几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让她脸上的表情再度紧张,为了舒缓情绪,李京曼特地拿出一串玉石串珠,一个一个默默地数着,好像在计算时间流逝的速度。

  最终湘涛艰难取胜,熊倪跟队员一一握手,而李京曼这次却充当起了摄影师,给她的队员和老公留下这难忘的一瞬。回头却发现原先的座椅上没了手袋,便忙问:“我的包呢?”一名队员顺手往熊倪坐过的座椅一指,李京曼笑了,“这包是咱获胜的吉祥物,可不能丢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