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级联赛总决赛14日打响 康天队首轮对阵杭州三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4:5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13日电(记者王理略)明日上午,中国乙级联赛总决赛将在昆明市星耀体育中心打响,湖北三大康天队将于北区亚军杭州三超队过招。

  康天队和杭州三超、天津松江、贵州智诚分、湖北绿茵分在同一个半区。首轮比赛中,康天队将与杭州三超队进行两场比赛,胜者进入下一轮。今日上午,康天队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队员们都显得很兴奋,均表示有信心赢得比赛。

  湖北绿茵队由于直接参加半决赛,以逸待劳等待杀出重围的对手。绿茵队今日进行了全天训练,以适应昆明的高原反应为主。据了解,绿茵队将与北京八喜队进行两至三场教学赛,以达到调整状态的目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