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江冲甲在即主帅喜得龙凤胎 张效瑞:盼带来好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7:52  北方网
松江冲甲在即主帅喜得龙凤胎张效瑞:盼带来好运(图)

张效瑞喜笑颜开

松江冲甲在即主帅喜得龙凤胎张效瑞:盼带来好运(图)

与队友分享快乐

  11月13日消息:中乙联赛复赛阶段比赛明天即将打响,记者也来到昆明跟随松江队进行采访。在这两天里,不管是吃饭还是别的集体活动,都没有看见主教练张效瑞的影子。今天下午记者来到松江队训练的场地,仍然没有看见张效瑞的影子。正在纳闷时,只见张效瑞背着个包匆匆到来,我们迅速上前与张指导打招呼,在聊天中得之,张效瑞的爱人在前天为其产下一对龙凤胎。这对于张效瑞乃至整个天津松江队都是一个极大喜讯。

  对于这个喜讯,张效瑞并没有做好准备,口中也一直念叨着,“太突然了,没想到这么快。我非常地开心,就跟在做梦似的,我到现在还没有从喜讯当中缓过来。因为之前检查都说孩子可能在月底出生。”对于自己成为了一名父亲,并且成为了两名孩子的父亲张效瑞更加的开心,“我觉得自己非常地幸运,也感觉非常地福”。

  尽管孩子刚刚出生,但张效瑞并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立刻乘飞机回到昆明与松江队会和。“孩子的预产期应该在月底,没想到孩子能提前出来,希望孩子的出生能给球队带来好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效瑞 松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