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兄弟相约中乙半决赛 欲为家乡提前锁定中甲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23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昆明11月12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我们在半决赛等你们!”今日下午,湖北绿茵队主教练李军和三大康天队主教练郑雄的手握在一起,相约乙级总决赛半决赛再见,为湖北提前锁定一个中甲名额。

  直接参加半决赛的湖北绿茵队原本乘坐今日上午9时的航班飞赴昆明,但由于飞机晚点,下午三时才抵达昆明海埂基地。而提前十天就抵达昆明的三大康天队,由于组委会对比赛场地——星耀体育中心进行场地维护,也被迫临时将训练安排到海埂基地进行。连串的意外,促成了两支湖北球队在海埂提前会师。“你们等着!”握着李军的手,郑雄说道:“我们一定会打到24日的半决赛,和你们会师。”李军乐呵呵应道:“好的,我们会在看台上为你们加油,在半决赛等着你们!”

  明天上午,将于14日正式打响首战的三大康天将前往星耀体育中心进行赛前最后一练,而24日才出战半决赛的绿茵队,也将于14日开始与乙级预赛北区冠军北京八喜队开始一系列热身赛,为最后的冲甲决战找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