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合上海足球朱骏不接茬 根宝:想为弟子找个好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5:05  新民晚报

  

  新民图表董春洁

  源头,是一场私人的饭局,说好了话不外传。结果,却是“整合上海足球”的定论,止不住蜚短流长。徐根宝有些上火,朱骏则故作坦然,他俩的对外态度难得默契:“整合,这事我们谁说了都不算。”

  上周,朱骏和徐根宝同桌把酒,是因为全运会时两人的口头约定。“根宝夺冠了,我发短消息祝贺了他。后来东亚回上海并来申花基地打教学比赛,就提过一起吃顿饭,就这么简单。”一直以来,朱骏对徐根宝的东亚,态度很有保留。但同为上海人,又干着同一份事业,适当的客套是免不了的。“我从来没觉得东亚是申花的敌人,我们不在同一个舞台上,何来什么芥蒂。”一句话,已经抖落了朱骏对东亚的态度。

  但关于上海足球的整合,已经不是第一次风生水起。同样个性强硬的徐根宝,在全运夺金后表态,上海不需要德比。而冲超失败后,他不得不想办法为自己的小球员谋出路。这些跟了他很多年的球员,虽然有时要挨骂,要受罚,但到底是根宝一手栽培的,打骂都是爱。“希望能给他们找个好归宿。”徐根宝的想法很简单。朱骏说餐桌上的对话,是非常私人的交流,他不便透露。但知情人士表示:“吃饭的过程中,根宝提出的想法基本就是上海足球需要整合。而对于这个话题,朱骏一直没接茬。”

  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