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资格战即将开打 十支乙级劲旅角逐两升级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27  都市时报

  记者陈蔚 昨天从省足协获悉,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将于11月14日至28日在昆明星耀体育中心进行。来自全国的10支球队将为明年参加中甲的两个资格展开最后争夺,云南没有球队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参加,北区的北京八喜、杭州三超小青、天津松江和火车头雅琪,南区的湖北绿茵、湖南湘涛、三大康天和贵州智诚。代表大学生队参加本次乙级联赛决赛的是河海大学和延边大学队。与其它比赛不同的是,总决赛采用的是淘汰赛制。南区和北区的冠军湖北绿茵和北京八喜将直接进入半决赛,与参加淘汰赛剩下的2支球队争夺两个参加明年中甲联赛的参赛名额。不少球队已提前一个月到昆进行集训。

  此外,中甲球队将于12月1日到海埂参加一年一度的冬训和体能测试,获得中甲参赛资格的球队可以直接到海埂进行冬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