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门张烈超长悍马娶娇妻 岳父现场送百万宝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1:21  信息时报
前国门张烈超长悍马娶娇妻岳父现场送百万宝马(图)
张烈在与金德队闹翻后加盟沈阳东进,现在已是队中铁打的主力,俱乐部更为其婚礼花费买单。租用超长悍马自然不在话下。
张烈在与金德队闹翻后加盟沈阳东进,俱乐部更为其婚礼花费买单。租用超长悍马自然不在话下。

  信息时报讯 11月7日上午,前国门张烈在沈阳黎明国际酒店举办了隆重的婚礼,辽宁足坛的重量级人物都到场祝贺。这其实是一场迟到的婚礼,张烈和妻子王萍已经登记多年,孩子都两岁了,可惜张烈比赛任务繁重,今天总算是走入婚礼殿堂,弥补了一大遗憾。

  张烈的妻子王萍是一位跆拳道运动员,两人是小学同学,相恋多年后携手走入婚姻殿堂。婚礼现场,张烈的岳父突然掏出一把宝马X5的钥匙当场送给了女婿,以此作为张烈夫妇的新婚贺礼。面对这份厚礼,张烈夫妇深受感动,深深鞠躬感谢父母的挚爱。

  张烈现在效力的沈阳东进俱乐部的老板王进基虽然没有到场,但俱乐部为张烈的这次婚宴买单,也是一份厚礼。

  钟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