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吊射门事件受调查 公布结果要看公安机关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4: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就在辽沈公安机关打击赌球风波被宣传开时,“中甲吊射门事件”有了进一步进展,公安机关已对此事展开了正式调查,青岛队队员究竟是否涉及赌球也将水落石出。

  在今年9月的一场四川同青岛队的中甲联赛中,青岛队队员在最后时刻“吊射”自己球门,这也引来了外界的猜测,认为青岛队队员有赌球嫌疑。

  经过调查后,足协正式将这场比赛移交到公安机关。前段时间,公安机关一直在就此事进行调查,但还没有具体的调查结果。在国庆节前,足协就已派专人前往成都和青岛进行调查,并将自己的调查结果上交到了公安机关。

  至于中甲吊射门事件的调查结果什么时候能对外公布,足协表示目前无法确定,“这要看公安机关调查此事的进展情况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反赌 反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