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八一阵中的又一申花人 伤号刘寅涛客串电台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27  东方体育日报

  刘寅涛和郑科伟是一起以租借身份进入南昌八一队的申花队员,不过,刘寅涛没有郑科伟这么幸运,在冬训期还状态正佳的他,不偏不倚地在联赛开始前三天受伤了,“不骗你,是真的,周六的比赛,我是在周三的训练中扭伤了膝盖。”

  原本队医以为是小伤,没怎么在意,在球队休养了两三周后,刘寅涛开始随队训练,都没想到加重了伤势。5月份的联赛间歇期回到上海后,刘寅涛经过拍片确认后才知道膑囊骨的磨损已经相当厉害,必须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治疗。6月初动完手术后,刘寅涛一直留在上海做些力量和上肢的练习,直到9月初才正式归队。

  刘寅涛当初加盟南昌八一的时候,由于缺兵少将,球队战绩并不好。联赛中段,南昌八一再次引进了不少年轻球员,球队教练组和工作人员都增加了配置,加上队伍经过半年的磨合慢慢走上了正轨。此外,球队在早餐作息时间上,也进行了调整,“我离开球队之前,队里规定每名队员早上8点都要去食堂吃早餐,还在早餐时间设了读报环节。一开始大家确实挺难习惯的,后来我9月份归队后,发现早餐时间提前了半小时,7点30分,结果大家执行得很好,就是从那时候起,我们的成绩也开始反弹了。”

  归队之后,刘寅涛依然只能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到目前为止都很少参加球队的对抗练习。结果,球队为刘寅涛觅了一份工作——作为电台的嘉宾,和主持人一起直播南昌与南京有有的比赛,也算让刘寅涛有了参与感。

  那场比赛的直播过程中,刘寅涛落落大方的讲解让主持人大为惊喜,得知刘寅涛是第一次客串“解说员”的工作,直夸他悟性高,刘寅涛却不以为然,“其实讲足球很简单啊,都是我懂的东西,何况我能参与到球队的夺冠之战,我感觉很好。”结果,比赛一结束,刘寅涛还没来得及跟听众说byebye,就急着冲下去和队友一起庆祝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