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恐无缘南昌中超计划 中甲射手王或成争抢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1:1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哲成报道

  25日南昌大胜南京,哥伦比亚前锋马丁上演帽子戏法,他也以19球荣获本赛季中甲金靴。不过,南昌队明年的中超计划中目前并没有他,也许他会成为其他中超中甲各队的争抢对象。

  马丁今年28岁,17岁时就加盟了阿根廷的老牌劲旅独立队,2007赛季效力于巴西瓦斯科达伽马队,7场比赛打进3球。2008赛季被转卖到墨西哥内卡哈队,但他和主帅意见不合,今年年初他作为另一名外援哈梅卡斯特利郎的添头加盟南昌。两人都是哥伦比亚国脚,脚法细腻的哈梅卡斯特利郎在国家队地位更稳固,但他在南昌队里没有站稳脚跟,反而是身高马大的马丁大出风头。

  本赛季马丁打进19个进球,其中主场他有7场比赛进球,5次梅开二度。在这7场比赛中,南昌全取21分。在客场他虽然只打入了4粒进球,但个个关键:客场1比0胜北理工、1比1平南京、1比0克辽宁、3比2胜青岛。

  19个进球,马丁并不是全勤。在年初成绩低迷输得没自信的时候,朱炯曾一度让球队打防守反击。从第10轮到第14轮,身高体壮的马丁还没能得到首发机会。不过成熟之后的马丁倒是一直稳住,几次替补登场都立下大功。到了联赛收官阶段,每次进球后,出于对马丁的保护,朱炯总是两球领先后就换下马丁,这也影响了马丁的进球率。

  马丁的一次次的摧城拔寨,也得到了南昌人的宠爱。南昌一小有名气的书法家曾经书写了“黑旋风马丁”五个大字挂在球场上。不过记者了解到,明年马丁留在南昌的可能性却不是很大,俱乐部初步打算更换外援。这让南昌球迷并不高兴,许多人都呼吁将他留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