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川足悲情声中告别中甲舞台 魏群哽咽回应降级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8:28  新浪体育
新川足悲情声中告别中甲舞台魏群哽咽回应降级主因

魏群挥别中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09年中甲联赛上演大结局,其中一场比赛是由提前升级的辽宁队客场迎战提前降级的四川队,这场名副其实的中甲告别赛,本身并没有实际意义,但是随着主场谢幕战的落败,新川足在悲情声中告别中甲舞台。

  赛后魏群也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魏群说本场比赛其实我们是想拿下的,球队降级已成 事实,我们想在最后一个主场以一场难得的胜利谢幕,无奈主力缺阵太多导致球队实力下降太 大,输球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对不起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广大球迷。在新华社记者问到“四川 队这次降级是不是因为资金匮乏”时,魏群表情严肃两眼通红哽咽道“是”然后就匆匆离去。

  在比赛结束已经15分钟后,部分痴心球迷仍不愿离去。他们自发赶到球员休息室高唱“心 若在梦就在,只不过是从头再来”安慰失利的川队将士……

  在走过这个艰辛的赛季后,四川队最终以4胜4平16负进26球失60球积16分的成绩告别2009 年中甲联赛。

  (筱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四川足球 魏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