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队战前看电影放松 俱乐部备好庆功酒只待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2: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刘晓艳南昌报道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今天中甲最后一轮,南昌八一只要在主场拿下排名第10的南京有有,连续两年将冲超作为目标的南昌队便可心想事成。

  这一周,当外界把第二个冲超名额将花落谁家这个问题热炒时,南昌队则埋头训练,地面进攻是球队今年的主要进攻手段,这场比赛的主旋律依然是进攻。昨天,南昌队来到八一体育场适应场地,原本有伤的两名主力赵作峻和外援马丁都已经没有大碍,让主帅朱炯松一口气。在朱炯看来,主场与南京有有的比赛,比的不仅仅是球队的技战术,球员的心态调整也很重要。所以,给队员们解压也是朱炯训练之余做得最多的事情。好在,球队目前氛围不错,队员们谈到比赛时信心都很足。昨天完成训练后,球队照例去电影院看电影放松。

  虽然比赛还没有进行,但自信能够获得比赛胜利的南昌俱乐部已经提前准备好了相关庆典活动,鲜花、香槟、礼炮等充满喜气的物品都已经准备到位,赛队还将在比赛开始前15分钟,与景德镇足协签订梯队合作计划,以此来表达球队长期扎根南昌的决心。签约之后,球队会将签名足球踢上看台慰劳球迷。赛后,南昌衡源俱乐部队以及南昌市政府都将分别为球队准备庆功宴。

  比球队心情更急切的,是那些盼了一年又一年的江西球迷。这场比赛,为了吸引更多球迷来现场为南昌队加油,俱乐部给球迷每天限量赠送球票两千张。结果,昨天下午3点不到,两千张赠票已经用完,但仍有痴心球迷等候在俱乐部外,想要等着拿球票去现场为南昌队助威。

  大家都等着南昌八一队今天下午完成最后一击,但还要看对手南京有有是否“配合”。对有有来说,冲超无望保级无忧,使得他们可以毫无包袱地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所长。不过,南京有有今年在客场还没有赢过球,这一次面对南昌八一,客场突然发威的可能并不大。何况,南京有有的主帅胡云峰自己也是上海人,昨天在体育场见到朱炯以及相熟的上海籍工作人员时,几人也用上海话寒暄了好一阵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