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冲超决战球迷可免费看 将营造两万人主场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19  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吕文涛报道:本周日14∶30,本年度的中甲联赛收官之战将全面打响,目前联赛排名第二位的南昌八一队只要主场战胜提前保级成功的南京有有,就将成为江西三大球历史上首支晋级顶级联赛的职业球队。为了营造更好的主场气氛,俱乐部决定免费为球迷赠票。同时,本报也将免费为球迷赠送出500张门票。

  俱乐部营造两万人的主场气氛

  昨日下午,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邵坚毅告诉记者,考虑到这场比赛是本赛季中甲的最后一轮,而且如果获胜南昌就将成为中超球队。所以,这场比赛必然成为江西球迷关注的焦点战役,而如果球员是在一个两万人的主场氛围下踢球,那么给球员带来的不仅仅是激励,更会带来一股血性。“俱乐部所能做的就是为球员营造更好的气氛,相信周日将会是南昌球迷的节日。”邵坚毅向记者表示,俱乐部之所以免费赠票,也是为了感谢球迷长期以来的助威呐喊。

  球迷凭身份证可获领门票

  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球迷每天都可以到八一体育场凭借身份证领取门票,一人限领一张。“周日比赛当天将会有大量的球迷赶到现场,那个时候应该是领票最为集中的时间。”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周日之前,俱乐部每天将会送出2000张门票,剩余的门票将会在周日当天现场派送。每天领票时间:9∶00-12∶00,14∶00-17∶00。

  本报500张门票送给球迷

  为了让更多的球迷能够获得俱乐部赠送的免费球迷,本报特与南昌八一俱乐部合作,提供500张免费门票送给广大球迷。这次赠票主要针对大学生球迷,本报将与南昌部分高校合作,送出冲超决战的门票。同时,如果你也需要门票,可以拨打本报咨询电话0791-6847303登记,就有可能获得免费门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