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群率川足中甲降级重来成疑 执教失败未闻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0: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18日,北京宏登在客场以2比0击败南京有有,本轮轮空的四川队在还有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宏登6分,不幸提前一轮降级。赛后,记者联系到四川队主教练魏群时,他对这个结果并不感到突然,“几天前我就说过,如果真的降级了,作为主教练我是肯定负责任的。只要老板同意,我愿意留下来继续带队征战乙级。”但到目前为止,球队目前的资方成都美联蜀地产并未发表正式声明,这支球队的前途成疑。

  三年多来四川队就像在坐过山车。2006年四川冠城解散,2007年新川足在昆明冲甲成功。如果说当年在乙级联赛的两年让四川队看到了拼搏精神的巨大力量(在乙级四川队从未有一分钱的赞助,从未有商家冠名),在中甲的两年却让四川队感受到了缺钱的无助。以外援为例,四川队新赛季曾签下三名外援,但仅仅是每人每月2000元的“劣质”外援,根本无法上场。而在这些“水货”离开球队后,半程补充的一名外援前锋也随即离队。至于从成都谢菲联转会而来的赵明鑫、丁琪以及大连球员庄源等人,最终也没有让这支四川队的实力发生根本性转变。

  中甲半程结束之后,四川队2胜3平7负积9分,已经排名垫底。当时,魏群发誓要带队保级,可他个人也表示,形势恶化超过了他的想象。8月23日主场4比2击败安徽九方后,四川队又在保级关头5连败。面对这样的表现,四川队主场也从未有人喊出魏群下课,这是因为大多数球迷都理解他“难为无米之炊”。事实上,四川队今年搬出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后,就成为了中甲唯一一支零散居住在普通居民小区的职业球队。没有健身房,只有每天下午到附近的青羊区体育场训练一次,如此拮据的背景,客观注定了四川队目前丢了58球的尴尬。

  据悉,四川省足协有意以参加全运会的U16球队为班底,集结成一支球队参加下年的乙级联赛,同时瞄准下一届全动会。目前已经彻底交给“市场”的这支四川队,在降级既成事实后是否重整队伍再冲中甲,目前还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川足 魏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