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八一幸福突然而至 铁杆球迷期盼中超近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0:2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雯报道 昨天还很悲观地表示要为来年做准备,但是没想到幸福突然来得那么快。18日,南昌八一队在主场以5比0大胜延边队,同时,上海东亚队本轮却在主场负于沈阳东进队,一胜一负之间,南昌队以1分之优力压东亚队,重新占据了冲超主动权。

  本轮比赛开打前,南昌积41分,东亚是43分,在最后两轮开打前,南昌八一的冲超形势是非常不妙的,不但要自己全胜,还要寄望于东亚队犯错。在这种情况下,当地媒体采访球队和俱乐部负责人时,对方都表达了相同的观点:现在就不要多想冲超的事了,要把基础性工作做好,当各方面的工作都做好后,冲超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甚至有人悲观地说:“大不了明年再来呗。”

  尽管情况不妙,但还是有很多球迷前往球场捧场,事实证明,这部分铁杆球迷就是南昌最幸福的球迷。比赛进行到20分钟,南昌队就以2比0领先延边队了,过了5分钟,更激动人心的喜讯传遍了八一体育场:“东进进球了!”一下子把现场气氛调动起来了。当上海东亚追回一球后,球场又响起了“东进顶住!”直把南昌当沈阳,不知情的还以为在南昌上演的是东进队的主场比赛。

  90分钟比赛结束后,南昌八一最终以5比0大胜延边队,而另一场地的上海东亚队也以2比3负于沈阳东进,这样南昌队的积分就超越了东亚队,占据了冲超主动权。南昌球迷赛后仍不愿散去,聚集在体育场出口处,欢送南昌队球员离场。

  由于事前根本没想到东亚队会在主场负于沈阳东进,南昌队上下面对这一突然而来的天大喜事幸福了一晚上。下一轮是南昌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而上海东亚则赴客场挑战北理工,按正常实力分析,南昌队和东亚队的胜面均较大,如果两队同时获胜,那最后成功冲超的就是南昌八一。

  南昌八一是否做好了成功冲超的庆功准备?“根本没准备计划,明天再去跟市领导商量吧。”俱乐部负责人说。不过,江西省和南昌市的主管负责人目前都在山东督战全运会,即使25日南昌队成功冲超,恐怕也要另择吉日邀请高层领导参加庆功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