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国脚双双建功 辽宁宏运主场5-0大胜浦东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18日,中甲联赛第25轮在各地展开激烈争夺,成功锁定本赛季冠军的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铁西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上海浦东中邦队。最终辽宁队凭借杨旭的梅开二度以及丁捷、于汉超、马里科的集体建功,以5:0狂胜浦东中邦队。

  上轮比赛辽宁队在主场痛击了南京有有队之后获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冠军,本轮比赛辽宁队将为冠军荣誉而战,同时新科国脚杨旭以进13球落后南昌八一队射手马丁一球位居射手榜第二,本轮杨旭将向金靴发起有力的冲击。

  比赛于14:30准时开战,辽宁队排出了以主力阵容为主的首发阵容,浦东中邦队也基本是以主力迎战。开场后,辽宁队凭借冠军的气势向浦东中邦队腹地发起猛攻,而已经保级成功的浦东中邦队则只能打起防守反击。

  第14分钟,辽宁队强大的攻势很快就取得了进球,本土射手王杨旭在接到传中球后,果断起脚打门,球应声入网,杨旭攻进了个人本赛季第14粒入球,追平了马丁,辽宁队1:0领先。

  顺利取得领先的辽宁队开球后并没有放缓自己的攻势。第16分钟,杀的兴起的辽宁队由丁捷和安德森之间配合,并由丁捷将球顶进浦东中邦队门将谭旭把守的球门,辽宁队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0。

  领先两球的辽宁队打的越来越轻松,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而浦东中邦队则打的相当被动。第28分钟,辽宁队丁捷接马里科传球晃过浦东中邦队门将谭旭,可惜射门操之过急,面对空门将球打偏。

  第31分钟和第37分钟杨旭还有两次不错的机会,可惜最终的射门均差之毫厘。第42分钟,浦东中邦队发动为数不多的攻势,可惜朱尼奥势单力孤将球打偏没能改写场上比分。随后双方都没有很好的破门机会,上半场辽宁宏运队以2:0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后,辽宁队依旧保持着强大的攻势。第65分钟,李铁的大力射门差点让谭旭防守失误进入球门。第66分钟,队长肇俊哲右路一脚精确的传球,于汉超接球后劲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扩大为3:0。

  大比分领先的辽宁队尽显强队风范,犀利的进攻让浦东中邦队门前风声鹤唳。第75分钟,辽宁队凭借任意球机会,由肇俊哲主罚,球发至禁区后浦东中邦队禁区一片混乱,助攻上前的马里科机警头球攻门再次攻破中邦队城池,场上比分变成4:0。

  大比分领先的辽宁队随后换上了年轻队员锻炼,替补队员陈星、邢序飞和韩学庚均得到机会披挂上场。第89分钟,本场立下头功的的杨旭左路突破至禁区射门成功,再进一球,这也是杨旭本赛季打进的第15粒入球,帮助辽宁队将比分锁定在5:0。

  最后阶段,浦东中邦队无心恋战,5: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中甲冠军辽宁队如愿取得三分。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宏运队:

  门将:26-张鹭

  后卫:3-吴高俊、5-杨善平、35-马里科

  前卫:6-杨宇、9-肇俊哲、20-于汉超、23-丁捷、33-李铁

  前锋:12-安德森、18-杨旭

  上海浦东中邦队:

  门将:1-谭旭

  后卫:2-孙晓鹍、3-张杨、30-李毅男、

  前卫:7-宋博、11-王建文、16-姚幼明、21-董阳、25-闫玉彬

  前锋:23-王林、28-朱尼奥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宏运 浦东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