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弃将再立新功 上海东亚2-3沈阳失冲超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海消息,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比赛全面展开,上海东亚在主场2-3不敌沈阳东进,冲超道路受到巨大的挫折。

  上半场第25分钟,场面被动的沈阳东进,依靠莱昂纳多拉的点球首开纪录。第38分 视频-东亚豆腐渣后防造最大崩盘 主场负东进冲超渺茫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钟,吕文君门前的垫射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1。第43分钟,邹捷的远射为沈阳队再次取得领先。第48分钟,李根的入球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王燊超头球破门一度燃起东亚的新希望。比赛最后时刻,上海东亚后卫李秋平凶狠的飞铲犯规,给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

  本场比赛之前,上海东亚积43分暂列第二,领先排名第三的南昌八一两分,在联赛还剩下两场的情况下,如果本场比赛东亚获胜而南昌八一负于对手,东亚就有可能提前一轮冲超成功。但如果上海东亚输掉或者平了本场比赛,冲超的主动权就不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徐根宝当然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出现,所以,本场比赛上海东亚全取3分成为不二的选择。

  比赛一开始,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方开场之后都相当注意防守。第3分钟,上海东亚右路策动进攻,吕文君在禁区前沿与武磊一个精彩二过一后,压入底线回敲中路高点,沈阳东进的后卫提前预判将球拦截破除出边线。从开赛以来的情况来看,今天沈阳东进对东亚的进攻有了针对性的布置,队伍整体的协防做得不错。第10分钟,沈阳东进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李根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高出了横梁。第12分钟,上海东亚中场抢断后反击,队员之间连续短传配合,王佳玉斜塞左路空挡,武磊得球压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最后一脚力量推大,被及时出击的门将封堵出。第15分钟,上海东亚发动快速反击,武磊边路带球疾进后送出直传,吕文君心领神会杀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张烈一脚捅射,球被守门员用脚挡出。

  随着比赛的深入,上海东亚队整体的实力开始显现,队员们在场上运用娴熟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接连创造出不错的得分机会。第21分钟,吕文君回撤与武磊在禁区前沿打了一个二过一配合,闪开空挡突然起脚远射,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张烈反应神速单手将球托出。第25分钟,沈阳东进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就取得进球。上海东亚整体防守前沿,沈阳东进中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传球突破了整体后防线,张智无奈将形成单刀的莱昂纳多拉倒,裁判判了点球,莱昂纳多拉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0-1。第38分钟,上海东亚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佳玉将球一拨,曹赟定大力将球打向球门,禁区内的吕文君伸脚垫了一下破门,场上比分1-1。第43分钟,邹捷中路带球后在大禁区前起脚突施冷箭,皮球擦着门柱窜入死角,场上比分1-2,沈阳东进再次获得领先。上半场比赛,沈阳东进2-1领先上海东亚

  下半场比赛,上海东亚首先做了人员的变动,战怡麟替换了上半场表现一般的曹赟定替换下场。第48分钟,上海东亚再受重创,吕文君禁区前球被抢断,莱昂纳多将球传入禁区,李根面对出击的颜骏凌巧妙推射破门,场上比分1-3。今天上海东亚队在场上处理球显得有点犹豫,球员在重压下表现有所失常,特别是1-2落后后,队员的心理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第53分钟,上海东亚前场被抢断,沈阳东进发动反击,莱昂纳多带球突破利用速度甩开了张智,张智无奈背后将他铲倒,裁判出示了黄牌。年轻的上海东亚面对老练的沈阳东进,场面的控制能力上有明显的差距。第60分钟,张林芃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内,吕文君在后卫干扰下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表示,这样的动作裁判很难做出点球的判决。2球领先的沈阳东进全线收缩防守,更加坚决打起反击。

  第65分钟,上海东亚右路策动进攻,李运秋传出一记高质量弧线球,中路吕文君甩头攻门打的太正,被张烈扑住。徐根宝用敖飞帆替换了下半场刚替补登场的战怡麟登场,看来徐根宝对球员的表现相当不满意。第71分钟,武磊在禁区里挑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射门,但是再次被张烈封挡出去,跟上的敖飞帆左脚补射,球又打在了横梁上。第72分钟,王佳玉东亚开出角球,王燊超力压后卫头球破门,场上比分2-3。第80分钟,上海东亚队中场断球后送出过顶球,武磊晃过出击的张烈推射左脚推射空门,皮球被补防队员在球门线前解围。第91分钟,上海东亚的后卫李秋平一次恶劣的飞铲,被裁判红牌罚下。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上海东亚2-3输给了沈阳东进,冲超道路受到巨大的挫折。

  上海东亚队首发阵容:1-颜骏凌、3-张智、20-张琳芃、2-李运秋、4-王燊超、11-姜至鹏、6-蔡慧康、8-曹赟定(第46分钟 16-战怡麟,第71分钟 9-敖飞帆)、5-王佳玉、7-武磊、12-吕文君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12-张烈、7-韩浩(第84分钟 2-刘宇)、10-莱昂纳多(第76分钟 29-王睿)、11-邓黎、15-李根、17-徐文彬、19-张可、21-李健、22-邹捷、26-于波、30-王超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