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射手梅开二度 北京理工主场5-2大胜安徽九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18日,中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举行。结果此前已成功保级的学生军与争冠无望且保级无忧的安徽九方队联手为到场观战的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学生军5:2大胜来访的安徽九方。

  上半场开场后,双方均以试探性进攻为主,打得较为谨慎。但在第5分钟,学生军却突然发力,38号外援埃米尔在接到队友边路直传后扣过对方后卫后打门,安徽门将犯下致命失误扑球脱手,结果被及时跟进的19号李匡伦得球后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1:0,学生军先声夺人。

  第12分钟,安徽角球进攻未果,学生军断球后组织快攻,10号孙上右路长途奔袭后传至门前,但门前的埃米尔面对门将将球打偏。但仅过了1分钟,学生军又在右路打出了流畅的2过1配合,并由助攻至门前的10号孙上盘过防守队员后起左脚穿档破门,2:0,学生军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便两球领先对方。

  第21分钟,38号埃米尔与24号杨阳左路打出一记绝妙脚跟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传中,结果被上抢的安徽后卫封堵。此后安徽队虽然在控球时间上占据一定的主动,但真正有威胁却不是很多。只是在第26分钟还有第30分钟有两记禁区前沿的突然远射还算少有威力。第40分钟,双方争抢动作过大,安徽19号高小峰被出示黄牌警告。

  就在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学生军甚至有希望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袁微禁区前沿抢断后分给18号杨思源,杨得球后将球精准长传禁区中路,接应的38号埃米尔险些头球吊射得手!上半场比分2:0,学生军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简直就成了双方的射门表演,第57分钟,理工前场抢断后利用熟练的传球连续围攻安徽球门,但未能得手。但仅过了1分钟,理工9号阿尔法便在左路摆脱过人后分给中路插上的队长袁微,袁得球后迅速横传禁区,埃米尔左脚轻松扫射得手,学生军又得一分,3:0。随后,安徽队还有几次定位球角球机会,但不是打高就是打偏。而学生军三球领先后依旧是得势不饶人,频频利用积极地跑位、熟练的配合以及充沛的体能与安徽队大打快攻反击,且效果颇为明显。

  第78分钟,38号外援埃米尔右路带球吸引数名防守队员妙传左路孙上,但后者却将球打高。第79分钟,又是埃米尔一记推射击中左立柱弹出,但包抄到位的孙上又一脚将必进球打上了看台。

  第80分钟,10号孙上左路反越位突至禁区后妙传埃米尔,后者也顺势打入了本场比赛当中的第二粒进球,4:0。第86分钟,本场比赛表现极其抢眼的10号孙上又在一次右路高速反击中为学生军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5粒进球。安徽队虽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由高小峰利用两次定位球门前之机追回两球,但也无济于事。最终,学生军凭借着主场超水平发挥,以5:2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安徽九方队。下场比赛他们还将主场作战,对手是将是本轮主场意外负于沈阳但却还有一线冲超希望的上海东亚队。若成功阻击对手,学生军极有可能创造本队中甲历史上的最好战绩——进入前六名。(苏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安徽九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