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拖住后腿东进自认掉队 主帅:收官不受场外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6:3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旭达报道 0比0,安徽九方以一场平局还击了外界关于放水的传言,也赢得了更多球迷的信任。而随着南昌在另一场比赛中的胜利,沈阳东进在上一轮大胜后燃起的冲超梦想到又变得渺茫起来。

  在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中九方扮演了另类角色,是放手一搏,捍卫主场的荣誉,还是做一个顺水人情,成全对手3分?对于安徽来说,这是一个问题。九方上一次在主场赢球还是在8月29日3比2赢辽足,之后一个半月都没有在主场开斋了。安徽九方不敢在主场冒天下之大不韪,主帅赵昌宏大手一挥,派出的首发正是九方当下实力最强的阵容。

  随着辽宁队在上一轮提前冲超成功,沈阳东进、南昌八一以及上海东亚为最后一个中超名额上演着三国演义,当中最不被看好的就是东进队,积分处于弱势是一方面,赛程凶险也是重要的原因。赛程凶险是在最后三轮东进还有两个客场,先后赴客场打九方、东亚。九方的主场一直是很难攻陷的,上赛季作为升班马,九方也只有主场输过两场,本赛季只曾一败,就是败在凭一个“不道德进球”奏凯的上海东亚队。

  或许是知道此行取胜不易,东进俱乐部在球队周一南下芜湖前,就补发了前四场的赢球奖,总有80万之多,希望借金元刺激和上一轮5比1大胜南昌队的余威在客场拿下安徽九方,一开场之后就展开了疯狂的攻势,不过安徽九方也不甘示弱,与对手展开了对攻,主队高万国、埃维顿的黄金机会没把握住,东进队李根在门前五米处的攻门又被扑出,双方只能以0比0收场。

  随着南昌八一和上海东亚本轮双获胜,沈阳东进的积分又被拉大,东进队主教练段鑫赛后说:“南昌队后面的对手都比较弱,从目前情况看我们今年冲超的希望已不大了,不过,作为升班马,我们现在的成绩也已顺利完成了赛季初保八争六的任务了,我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谈到周日与东亚队的比赛,段鑫说,“我们不管南昌、上海谁会冲超,也不会受场外因素的干扰,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打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不过,在对阵上海东亚前,沈阳东进自认在冲超较量中提前掉队对南昌八一却不是好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