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小胜广东力保主场不败 娃娃军冲超前景一片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5: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上海东亚又啃下了一块硬骨头!昨晚,在中甲联赛倒数第三轮中,徐根宝的娃娃军1比0小胜前来挑战的广东日之泉,保持主场不败的同时,继续占据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只要在最后的两轮比赛中不犯错,冲超目标就能实现。

  广东并非弱队,而且此次赶赴上海滩还带着“复仇”的决心。7月底的全运会U20男足决赛上,正是上海队3比0完胜广东队夺冠,后者开场不到20分钟便吃到一张红牌导致溃败。而两支球队在联赛中也是老冤家,东亚上次客场以2比4落败。

  作为两支同样追求技术风格、同样以20岁左右年轻队员为主力的球队,东亚与日之泉的较量格外引人关注。所不同的是,在昨晚的首发阵容中,广东日之泉一前一后派出了两名外援。但讲究整体的东亚小将表现得更为出色,他们依靠两三人之间的短传配合,不时搅乱对手的防线。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主队在禁区中路打出一系列精彩的配合,曹赟定与武磊通过一次撞墙式二过一,硬生生从几名后卫中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他冷静地推射远角,把场上比分变为1比0。拿到这3分,上海东亚冲超前景一片光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