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主帅抱怨裁判险被罚上看台 赛后拒评裁判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2:17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广东日之泉在赛前用加倍奖金表达了全力以赴的决心,但最终,“复仇”的一幕没有上演,反倒是第59分钟,广东队重演了全运会决赛场上少一人应战的一幕,刘禹辰因犯规动作过大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客队主帅曹阳也一度对裁判的出牌尺度感到不满,上半场甚至险些被罚上看台。但是,赛后他很有风度地恭喜了获胜的上海东亚,并称赞双方贡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恭喜东亚队今天取得了冲超道路上的一场关键胜利。”曹阳在赛后说道,“虽然我们输了这场比赛,但是相信两支球队为广大的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攻防转换的速度,我认为在中甲是最快的。双方在快速对抗中的传接球质量,我认为也是中甲最好的。如果联赛中多一些这样的队伍,我想中国足球的水平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

  比赛开始后,或许是因为上海和广东两队在全运会上的“恩怨”,主裁张正平的吹罚尺度多少有些紧,在第15分钟和第18分钟他就分别给了主客两队各一张黄牌。而这似乎引起了客队教练席上曹阳的不满。东亚打入第一个球后不久,第26分钟,广东日之泉左边后卫在回追吕文君时踩踏犯规,主裁再次亮出黄牌。此时曹阳忍不住跑进了场内与裁判理论,他的情绪有些激动,连广东队的外援都上前劝阻,并将他与裁判隔开。在被主裁关照了几句后,曹阳朝着球员通道方向走去,在场的记者都以为他被罚上看台了,结果他却只是到教练席边喝了一口水,继续留在场边指挥比赛。

  这个小插曲并没有改变主裁的出牌尺度,下半场广东队继续有人吃牌,甚至还有一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曹阳此时已经归于“平静”,并没有再对判罚提出质疑。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曹阳上半场在场边情绪激动,是否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时,曹阳只是回答:“我有吗?你说有就有吧。”

  本报记者 何晓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