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工两球完败冲超热门 主帅感慨球队本赛季多磨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已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北理工客战急需拿分完成冲超大业的南昌队,最终以年轻队员出战的理工队0比2告负。 

  拿下同城兄弟宏登后,理工提前“上岸”。来不及庆祝,球队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南昌。0比2输给南昌后,理工主帅曹限东感慨良多:“本赛季理工经历了很多磨难,最终完成保级任务很不容易。后面两场比赛我们会派更多年轻球员出场,让他们经历一下中甲的磨练,为下赛季提前做准备。毕竟球队明年还要面临部分学生毕业离队的现实。”联赛还有两轮,曹限东表示理工仍将全力争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