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拿下广东非常重要 最后两场球必须全部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22:35  上海热线

  10月14日晚,上海东亚队在中甲联赛倒数第三轮比赛中凭借曹赟定在上半时的进球,主场1比0战胜老冤家广东日之泉。获胜的东亚队得以重新回到积分榜次席。赛后,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就球员场上表现,冲超形势等热点问题向媒体发表了看法。

  虽然球队在积分榜上重新取得领先优势,但徐根宝明确表示东亚队必须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全部取胜,才能压制南昌队。哪怕有一场平局,球队冲超都有可能功亏一篑。

  对于为何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换下进球功臣曹赟定,徐根宝如是解释。上半时后半阶段,本队的防守吃紧,因此用朱峥嵘替下后腰曹赟定,让王佳玉拉回后腰,以加强防守。

  最后,徐根宝补充道,由于本场比赛太重要了,因此球员们在半场显得有些紧张,抢、逼、围的战术没有有效发挥出来。不过他还是微笑着表示,比赛取胜是最重要的,不管怎样,最终拿下3分还是不错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