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疯狂门将再演疯狂性格 重要点球射中路胆大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9:24  新浪体育
南昌疯狂门将再演疯狂性格重要点球射中路胆大过人

程晓鹏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南昌主场3比1完胜学生军,凭借这个三分,在中超名额争夺战中向东亚施压。第15分钟南昌八一队获得了一个点球,就当人们以为队内最佳射手马丁或者其他老队员会来主罚这个点球时,场上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情景,门将程晓鹏站在了罚球点上。

  在中国的联赛中门将来主罚点球则非常罕见,特别是这种关乎冲超大局的关键场次中,而且场上的比分还是0:0,程晓鹏勇敢的站出,队友及教练组也给予这名年轻门将以支持,只见心理素质极佳的程晓鹏果断的将球射向中路,球应声入网,为球队的取胜奠定了基础,也在中甲联赛射手榜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进球后的程晓鹏兴奋无比,狂奔庆祝自己的首粒进球。

  上赛季中,程晓鹏还是以第三门将的身份出现在球队中,本赛季在柏晓磊转会后,程晓鹏以良好的状态超过了名将朱建敏,打动了主教练朱炯,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征战本赛季,并且表现稳定,目前球队是中甲联赛13支球队中失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防守能力仅次于辽宁宏运和沈阳东进,这里面程晓鹏的防守能力起了很大作用,特别是第10轮至第22轮的12场不败的联赛中,南昌八一队的失球数仅为7球,程晓鹏的发挥居功至伟。

  不过程晓鹏在第16轮客场对阵领头羊辽宁宏运队的比赛后踢破替补席挡板的不冷静行为导致的禁赛还是让程晓鹏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也让他学会了怎样去正确的对待比赛。

  在中甲联赛中,程晓鹏的表现不是最稳定的,并且上轮也让沈阳东进队打进五球,在名气上也不如辽足的张鹭与沈阳东进的张烈,但程晓鹏用自己的表演征服了整个中甲联赛,为本赛季中甲联赛门将这个位置上演了最为疯狂的表演。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八一 程晓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