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害怕全运会一幕重演 主帅:担心上海非比赛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2: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唐元鹏)“场地不错,天气也不错,是比赛的好时节,但最怕出现全运会决赛的一幕,13人打11人。”站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之侧,广东日之泉主教练曹阳不无担忧地说。今天对上海东亚的中甲比赛,广东队万事俱备,只怕非比赛因素。

  说起这场关键的比赛,曹阳认为上海东亚心态比本队急:“上海东亚这场比赛最关键,一来我们和他的关系众所周知,这场比赛一定死拼。他们只要失分,冲超就前功尽弃。”

  广东队的困难主要在球队排名不上不下,队员要集中精神并不容易:“这段时间我在慢慢调整队员的状态,特别是心态,让他们重视起来。现在看已经收到成效,队员士气和状态都不错。”

  但曹阳特别注意一个问题:“最怕的就是出现山东全运会决赛一幕,所以我告诫球员做好场上13人打11人的准备,甚至可能出现意外的点球。同时我也提醒球员注意,避免吃牌。”曹阳言下之意,最担心裁判会继续在粤沪对决中扮演令人不放心的角色。

  至于球员求战欲望同样很强,尹鸿博说:“赢上海,报仇,这是必须的。全运决赛输得太窝囊了,凭真本事谁怕谁!”

  史亮素以跑不死著称,“明天我要至少跑两万米,为了赢上海豁出去了。”

  上一次在济南决赛中被罚下的谭宾凉更是憋了一股劲要拼对手:“上一次15分钟就被罚出,这口气憋了两个月,明天我要出出这口怨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