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恩怨中甲赛场了结 日之泉设20万奖金阻东亚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东亚在上一轮重新抢回了冲超的主动权,而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都不容有失。本轮东亚将在主场迎来广东日之泉,尽管后者今年已经冲超无望,但是两支球队在全运会上的“恩怨”也让本场比赛多出一丝悬念。为了阻击东亚,日之泉的老板林勤甚至为球队开出了加倍的赢球奖金(20万元)。

  上一轮主场取胜后,武磊就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提到“广东队这次可能会带着复仇的决心跟我们打,所以我们千万不能松懈”。其实,在全运会决赛中0比3输给东亚队的广东日之泉早就盼着复仇的这一天了。上一轮尽管他们在主场3比2战胜安徽九方,但是球队高层在赛场内外提得最多的球队却是东亚队。“奖金加倍,一定要赢上海出一口恶气。”老板林勤最惦记的还是和东亚队在本轮的交手。

  昨天下午结束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后,徐根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没有听说广东日之泉提高赢球奖金力拼东亚的做法。“没听说,网上的消息不可信。”徐根宝说,“不管对手怎么样,我们还是轻松备战。”

  目前,东亚队在积分榜上以40分位列第二,而广东日之泉则以32分位居第五。在上半年两队的联赛交手中,上海东亚队曾在客场2比4输给广东日之泉,这也是东亚本赛季至今为止失球最多的一场比赛。但是,从双方的主客场战绩来看,却是差距十分明显。东亚队今年在主场8胜2平,还没有失过手,而广东日之泉的客场战绩却非常糟糕,7负4平的他们今年还没有在客场赢过球。

  本报记者 何晓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