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日之泉今晚客战东亚 粤军欲报全运会一箭之仇

  本报上海10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接近收官,本周加开快车。明晚,广东日之泉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挑战冲超热门上海东亚。两个月前的全运会决赛,粤军以0比3不敌东亚痛失冠军,此番对粤军来说可谓一场不折不扣的复仇战。

  全运会决赛的失利,确实影响了粤军在中甲赛场上的发挥。“阻击东亚冲超”已成为粤军上下的共同目标。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上海东亚虽然领先南昌八一2分,但南昌八一最后3轮均主场作战且对手较弱,全取9分几乎毫无疑问。东亚虽然接连有2个主场,但先后要碰日之泉和沈阳东进,稍有闪失便会前功尽弃,毕竟东亚在与南昌的对赛成绩中处于劣势。

  在东亚方面看来,主场对日之泉一仗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关键战役,非胜不可。“这场打东亚的比赛,目标很明确,根本不需要动员。”曹阳说。2个月前的全运会决赛,“悲情主角”谭宾凉的态度尤为坚决:“那场比赛我只打了15分钟就被罚下,这次一定要证明自己!”

  据悉,上海方面对明晚沪粤之战很重视,有市领导要到现场压阵。对于准备充分的日之泉来说,唯一的担心当然是裁判问题了。“在裁判问题上我也和球员们交代了,再有全运会决赛那样的情况出现,我要求球员们必须忍住。”曹阳强调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