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球员担心俱乐部投入 高层承诺将改变穷困面貌

  冲超高兴劲一过,担忧随之而来。

  下赛季,辽足将征战中超赛场。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经常“断粮”的球队,能支撑住吗?

  队员

  “要是老样子,那就没劲了”

  了解辽足的人都知道,这支球队向来不缺少激情,不过在职业化之后,始终无法摆脱穷困潦倒的形象。虽然每每到关键时刻,队员们都会迸发出激情,经常三军用命杀出重围,但“家中断粮”的局面着实影响着球队的发展。

  如今,辽足在降级仅仅一年之后又杀回了冲超,大家当然不希望继续走以往的老路。队中的一位队员对记者说:“如果辛辛苦苦杀回去之后,球队还是老样子,啥啥都跟不上,结果又被踹下来,那这日子可是过得没劲了!”

  “以往,加大投入的话我们都听过很多次。现在,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大家就盼着下个赛季球队大变样!但愿这一次,辽足能够重新焕发生机!”这句话代表了不少辽足球员的心声。

  高层

  “大家请放心,会有大改观”

  对于球迷和球员的担心,辽足俱乐部心知肚明。

  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昨日对记者说:“辽足冲超之后,我们注意到了许多人对球队下赛季的担心,这很正常。这么多年,辽足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这样。不过我相信,辽足从下个赛季开始一定会有大的改观!”

  隋岩表示,大股东在这个赛季对于辽足的投入和重视有目共睹,这也是辽足提前三轮冲超的重要保证。接下来,辽足的主要任务是好好打完中甲余下的三场比赛,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会出台一系列计划。

  “总之一句话,请广大球迷放心,辽足的未来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我们有信心,将辽足重新打造成一张辽宁的名片。”隋岩说。

  本报记者 周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