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期待欢庆冲超锁定冠军 策划答谢会共谋中超大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2: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10月14日主场与南京有有的比赛,原本就是辽足内定的庆祝日,而现在辽足冲超之后,原定的庆祝计划不变,这场比赛将成为辽沈球迷与球队共同欢庆的一场升级秀。“我们已经计划好了,在14日比赛结束之后,会安排一个小型的庆祝仪式,大约有30分钟到40分钟吧,主要是由球队和球迷之间的互动和答谢活动。现在我们还有联系,争取邀请到一些演出,把现场的气氛搞得热烈一些。”辽足的常务副总隋岩11日对记者说。

  14日的庆祝将只限于球迷与球员之间,因为正值全运期间,辽宁省主管体育的副省长和辽宁体育局局长都已经前往山东,这也让他们无法出席14日辽足主场的庆祝仪式。隋岩说:“这场比赛后的庆功活动,大领导很难出席了,只能是球迷和我们的狂欢了。”

  因为事关庆功,辽足不会在与南京队的比赛里留力,相反一定会全力争胜。主教练马林说:“与南京的这场比赛,我们也希望再给辽沈的球迷献上一份礼物,我们要战胜对手,把中甲联赛的冠军留在辽宁。”目前辽足领先第二名的东亚队8分,只要在主场拿到这3分,辽足就可以提前两轮获得冠军。

  14日的冲超、夺冠庆功只是一小步,辽足俱乐部还计划在年底之前召开一次大型的球迷和媒体答谢会,一起庆祝冲超的同时共商明年中超大计。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辽足俱乐部已经连续两次与球迷联欢,这也是辽足历史上的第一次,显然辽足占领沈阳球迷市场的决心随着冲超之后只会变得更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