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超分析:东亚占优南昌小分居先 东进渺茫左右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1:47  足球-劲体育

  目前的中甲积分榜上,上海东亚在战胜海利丰之后,积分达到了40分排名第二,南昌八一38分紧随其后,沈阳东进则以37分位于第四。由于辽足已经提前完成冲超大业,另外一个冲超名额不出意外将从这三支球队中产生,当中又以东亚队的优势最为明显。

  本赛季中甲联赛只剩最后三轮,如果上海东亚取得三连胜,则稳获另一个冲超名额,最后三轮领先2分,这是东亚队的最大优势。不过对东亚略为不利的是后三个对手比较难打,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沈阳东进和客场挑战北京理工,日之泉和东进实力不俗,即便是在主场作战,想要从这两支球队身上全取3分也绝非易事,况且广东日之泉还怀着报全运会落败之仇进犯上海,俱乐部又临时翻倍增加奖金,东亚队下一场将面临后三轮中最难打的一战。

  沈阳东进还要连打安徽芜湖、上海两个魔鬼客场,即使是三连胜也还要看别人脸色,因此三队中他们的形势最不妙。

  微妙的是南昌八一:如果东亚队三连胜,则南昌今年冲超没戏;如果南昌三连胜,而东亚两胜一负,则南昌反超一分冲超;如果南昌三连胜,东亚两胜一平,则两队最后同积47分,南昌靠算小分冲超(对东亚战绩是主场3比1,客1比2)。(李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