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工双杀同城兄弟宏登 学生军完成中甲保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4: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京城德比上演中甲保级大战,笑到最后的是北理工。凭借外援埃米尔终场前的绝杀,学生军1比0击败宏登,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提前3轮保级成功。 

  赛前,北理工积21分领先排名垫底的川足5分,宏登积18分排名倒数第二。虽同是京城兄弟,但两队都需要抢分力争保级而不得不兵戎相见。此役,双方均派出全部主力,在谨慎防守的同时,两队队员火药味十足。僵局在第80分钟被打破,北理工外援埃米尔攻入制胜一球。 

  随后的一场比赛,多赛一轮的四川队客场输球,还剩两场比赛落后北理工8分,北理工提前3轮保级成功。与四川队相比,少赛一轮多出2分的宏登保级希望很大。 

  赛后,赢球的北理工主帅曹限东心情很复杂:“每年到最后都是两支北京球队争着保级,我希望两队都能保级成功,现在只能祝福宏登好运了。”宏登主帅张旭对终场前丢球很失望:“最后时刻丢球对球队打击很大。现在联赛还剩3轮,我们必须打起精神,一场一场去拼,争取多拿分,完成保级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