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提前三轮重返中超 李铁:再踢两三年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4:13  京华时报

  昨天,辽足客场2比1逆转延边,积48分提前3轮锁定一个升超名额。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兴奋地表示:“冲超成功要感谢很多人,我们回到主场后好好庆祝一番。”

  昨天,32岁的李铁早已没有11年前率辽足升级的狂喜:“我享受的是整个冲超的过程,今天实现了这个目标,心里一块大石头落了地,仅此而已。我想,辽宁队立足中超不是问题。我的身体很好,再踢两三年没问题。”

  (记者孙永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