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助辽足冲超一臂之力 省体育局祝贺球队完成任务

  东进和南昌之战,原本势均力敌,结果却是出人意料的5:1!南昌落败之后,与辽足拉大到了10分,直接确保辽足提前三轮冲超。

  赛后,得知无意中帮了辽足后,东进送上了祝福,副总朱挺表示:“辽足冲超是辽宁足球的一件大喜事,东进衷心祝贺辽足。同时,我们也会努力,争取和老大哥携手进中超!”

  不过,东进的冲超形势依然不乐观,球队仍落后南昌队1分。而上海东亚昨日主场4:1击败青岛队,积分升至第二,领先东进3分。

  局长声音

  孙永言:圆满完成任务

  “辽足冲超成功,对辽宁足球来说意义重大!”得知辽足冲超成功,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激动地说。

  一年前辽足降级时,孙永言非常失望,当时他就定下了冲超的任务。“其实赛季初体育局就为辽足定下了目标,但是由于难度很大,所以没有对外公开。如今辽足成功了,我们定下的任务圆满完成了!”

  本报记者 单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进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